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我和小情人的溝通採「圖像」方式?

早上起床後,經常會在書桌上發現一張A 4 的素描圖。

 

在小情人心中,「媽媽」的一天是這樣過的……

一天的開始就是從趕通告、上通告、趕通告、上通告、趕通告、上通告……

在這當中,「壓力」讓我完全無法順利嗯嗯,日積月累最高記錄是 4 天沒大便!等一下,自己的「大事」先不說!還是讓我把「每日工作」說完。

 

所有通告或開會都要儘量控制在 4:30 前結束,因為咱們家規定 6:30 要開飯,作廚娘我,當然是要回家作飯呀!

飯後,其餘後續廚房整理,就是大小情的工作;而我呢?在結束「暫時」的緊繃工後,當然是躺在那張舒服的沙發床,小瞇片刻(從 7:30 11:00

 

 通常在晚上 11:30 左右,是我另外一個戰場的開始……寫稿。

在跟小大情人 Kiss Goodnight 後,挑燈夜戰熬夜趕稿一整晚,已是稀鬆平常的事了,但這樣急燥焦慮的作息方式,我身體的自然反應就是…堆了一肚子大便。

 

4 天沒大便,是我的極限!口臭不說,這段時間兩個死沒良心的傢伙也不會主動跟老娘 Kiss Goodnight ,肚子鼓得像功夫電影裡演「蛤蟆功」的那個角色。坦白說,我以前都認為用「吞」的酵素最快,前提是─要喝很多水,否則排便效果不佳;自從上次給老媽用喝的「梅便」後,她頑固的宿便很快就解決了! 肚子裡沒有滿腹大便的感覺,真好~

 

現在每天出去開會、上通告,我都會用兩包「梅便」、用涼水沖泡在星巴克 900cc 的保冰壺中,酸甜的口感真順口,一方面可解渴,最重要的是,天天清除腸道裡不必要的廢物、毒素,口氣變好、膚質變好,褲腰帶更是變鬆了不少呢~

 

 

何時被小情人發現到,自己沈浸在大得很爽的模樣?

 

梅便的好,還是要你親身體驗才能了解

  獨家好康:http://goo.gl/4YnpJf

梅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便秘 宿便 梅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藥記者王瑞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