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以為只有具備模特兒身材或骨瘦如柴的人,才能穿出牛仔褲纖細的長腿感,更別說是緊身的材質了,對於臀部一點、大腿較粗一點的人來說,穿上緊身牛仔褲如同「大腸灌糯米」,反而讓缺點一覽無遺!

 下半身「穩重」的體態,選擇牛仔褲的樣式多半侷限在垮褲或鬆鬆褲,不巧本人也是屬於這種體態的人,十多年來早已認定牛仔褲是跟我─無緣的啦!。

  和「Earl Jean超模激瘦褲」的緣份來竟是來得這麼奇妙,才第一次接觸,不料一穿成主顧,連自己都不敢置信!某天去雜誌社拿東西,總編突然拿了件超小size的牛仔褲要我試穿,我氣衝衝的跟她說:「妳什麼時候看見我牛仔褲?還有這麼小,妳覺得我塞得下嗎?」總編說:「去試試,又不用走出門」。


undefined 

小蜜桃是不是變得又小又翹呢!

 我帶著疑慮,先把雙腿套進看起來超窄的褲管裡。咦,怎麼會這樣?竟能毫不費力就穿了上去了吔!接著來到最恐怖的關鍵處─臀部來了,每次牛仔褲穿到這裡就會卡住了,別說是褲底拉不上來,連褲頭上的扣子要碰在一起、拉鍊要順利拉上 去,都還得大吸一口氣,硬是縮小腹!

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,「Earl Jean超模激瘦褲」不費力地竟順著臀型穿上去了!不像以往要左右扭擺臀部加拉扯的穿法,同時在把它穿上去的同時,無形中也把臀部向上抬高,出現「翹臀」的小蜜桃效果喔!「Earl Jean超模激瘦褲」的服貼度,無須擔心活動時會有卡臀的問題,只會因不同的姿勢,服貼地就像是身體的第二層皮膚一樣,它高彈力的材質,瞬間把腿部的曲線修飾,哇~雙腿馬上有拉長、纖瘦的驚人視覺效果。試穿後,根本不想脫下來了!


undefined  undefined 

不管我怎麼動,「Earl Jean超模激瘦褲」仍是服貼而不變形,如同第二層肌膚般的舒適!

     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,即使穿上一整「Earl Jean超模激瘦褲」,回家脫下來後發現─它完全不會變形吔,褲型仍像剛買的一樣!很高興,終於找到人性化的牛仔褲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仔褲 超模 緊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藥記者王瑞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