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台灣信賴度排行榜第六名的阿基師籌備婚禮,會變成什麼樣呢??

答案是:新娘一定會笑得很〞燦爛〞

 

 

  

  從阿基師豎起大姆指的那一刻開始,我離開12年單親媽媽的日子,原本只有母子的兩人的世界,變成完整的仨人世界。

  才剛轉到福容大飯店當行政主廚的阿基師,這回又幫了我一個大忙!

 事實上,婚禮當天阿基師最重要的任務不在菜色的設計上,而是見證這場遲來的幸福。

  阿基師總是把「第一次」留給了我,

  為我的「愛,小吃」美食書,寫序加持;

  為了我的愛情,當證人加持。

  


  每次只要在不同場合遇到阿基師,這位像是鄰家的阿伯總是苦口婆心醒我:「瑞玲,選擇男人別太挑啦,即使是帶個孩子,也一定能再找到一個疼我和兒子的好老公,千萬不要一個人過哦!」

  當時我嘴上會敷衍敷衍跟阿基師說:「好、好、好~有好男人出現我就一定會再嫁,」

  不過,那時心裡頭老抱怨:阿基師你又不介紹好男人給我,又勸我趕快嫁,厚,真是氣人

九個月後…阿基師口中的好男人出現在我眼前,

緣份就這樣掉下來…

很少新娘會在結婚當天笑成這樣吧!

那是因為這位阿伯在眾人面前要我……增產報國啦!

阿基師看到高齡九十的王爸爸身體如此健康,忍不住過來逗他開心,也羡慕咱們王家還有這麼一個老寶貝!


看得出來,阿基師挺喜歡小孩的,跟小孩一起照相時笑的特別開心。

不過兒子參加媽媽的婚禮,真的有點怪哩~~~

  很感謝阿基師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般地嫁出去,雖然只有兩桌親友團,但仍堅持菜色澎湃,風風光光地完成我第二次婚禮。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基師 再嫁 好老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藥記者王瑞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