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幾個小時,我將離開長達12年單親媽媽的生活~

我的第二春、下一站的幸福,即將從2010年5月16日開始……

 

    這是結婚照,也是全家福照。

 

他是我上輩子的小情人~兒子

 

 

他是我這輩子的情人~老公

 

 

我倆的月下老人,不在龍山寺,而是在《婚友社》。

 

 

去年六月十五日,無尾熊(就是我)終於找到屬於她的尤加利樹了!

 

 

2010年5月16日上午的良辰吉時

我倆將在阿基師及兩方親友的見證下,於台北福容大飯店完成終身大事。

 

ps:

   婚禮漏網頭請耐心等待,記者將以最快速度把第一手消息po在部落格上,除非有其他媒體記者消息靈通,發新聞速度比我當事人還快!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兒子的支持,是我擁有再幸福的開始,

親愛的鈞寶貝,媽媽愛你!

現在也有爸爸愛你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情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藥記者王瑞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