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竟然和兒子同時間巴肚痛!一起落屎!?

(台語:肚子痛、拉肚子)

 

咱們母子倆,同時、一秒不差,共同去拉肚子的感覺,機率有夠小吧!?

除非是……食物中毒!!!

 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:

星期六下午兩點有通告,攝影棚位在東吳大學和故宮中間的中影文化城。

貼心的兒子主動要陪著我去工作,做媽媽的哪有拒絕的理由,

因為,假日工作之餘,也一定要陪陪孩子喔!

母子倆快樂、手牽手提早坐到士林捷運站,順便到附近吃個飯、探險去,(觀察附近有沒有好吃的),

 

外頭裝潢溫馨的「田中家」,吸引我們母子倆的目光,

那天外面還在施工整理路樹哩!

 

管他的,進去order一份「海鮮義大麵」套餐,有「很奶的」全白色奶油玉米濃、附千島醬的生菜沙拉,附餐選擇烤布蕾和一杯容量不少的去冰拿鐵咖啡。

 

每一道咱們母子倆都有吃到。

 

這一份套餐結時要400多塊!

(一邊付錢,心裡還OS:在台北市生存,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!好貴~~~

 

貴還不打緊,這些錢在五分鐘之內,

全在馬~~~~~~~~

 

用餐後,看一下手錶,錄影時間還沒到,母子倆又牽手快樂過中山北路的馬路,麥當勞對面的燦坤3C走一走,

才剛要走上賣場二樓,咱們母子倆竟在「同一時間」說:肚子痛,想大便~~~~~

還來不及思考,母子倆根本是~~~~,又趕緊牽手跑到對面的麥當勞地下室廁所落屎去!

 

男廁的門鎖這個時候還壞了!

老天爺~~~屎都快到肛門口啦,門還給我壞掉,妖瘦喲,男廁門根本就打不開門!急急急~~~~

 

女生的有兩間,其中一間剛好有人使用中,母子倆都快剉屎了~~~

這時完全不考慮男女,快快把兒子拉進其中一間,

兒子幾乎是在我還來不及鎖門的情況下,一屁股,蹦,坐上馬桶,

不到一秒,

~~~~~~,拉…了…一…大…坨,

 

拉完還給了我一個%^$#*的眼神,『奈按呢』~~~~~~~

 

再來的表情,

豈是一個〞爽〞字可形容

我呢,還能忍個一分鐘,

兒子拉完,當然是換我拉啦!!

 

只能說:

母子倆要一起拉肚子的機會,真的不多,好嗎?!

「田中家」,這戶人家,咱們母子倆再也不敢進去拜訪啦!!!

 

PS:寶貝兒子,誰叫我在你旁邊忍了一分鐘,讓當記者的老媽,本能地,逮到機會用手機拍起來"你的成長過程",sorry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藥記者王瑞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