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星期一到星期五,每天下午重播昨天的韓劇就不用再提了,連晚上8:00~11:00的黃金時段,都是韓劇的天下,從『背叛愛情』、『朱蒙』、『花仙女』、『家有七公主』,甚至已經重播了N次的『浪漫滿屋』,星期六、日還有跟緯來日本台一樣的『美味大對抗』唉,繁族不及備載……,喜歡看韓劇的家庭主婦們,播放的時間應該比本姑娘清楚,嘿嘿…

 

老實說,我也被『韓國』給征服啦!

指的是美食啦,不是什麼韓式拌飯,也不是銅板烤肉,更不是韓式涼麵,而是─『韓式麵包

 

一定很好奇,什麼是韓式麵包?

有人稱它為『QQ球』,為什麼?

因為它所用的麵糰,和一做麵包發酵過麵糰完人不一樣!

它不用麵粉,是用【麻糬】來當主角,

當擣成看不到米粒的白色麻糬,揉上酸甜的藍莓醬

 

 

有甜而不膩的巧力醬

 

香濃撲鼻的芝麻醬,(吃掉後才發現忘了拍了!sorry!

 

及濃郁的起司醬,

 

師傅慢慢搓揉成圓型時,裡面和外表再塞進一些藍莓果粒、巧克力米、黑麻粒、起司條,再拿到烤箱烘培40分。

 

  幾年前,曾經就有麵包師傅引韓國麵,表皮硬得像石頭,裡面卻是麻糬和麵粉攪動在一起的空心,,沒有法國麵包的香味,掰不開,硬得很,咬下去只能說:這種韌度超…級…費…力…,這則美食新聞就無疾而終啦!

 

因為被美食記者舉紅牌出局啦!

 

  某一天早上,我在景美捷運站的聖娜多堡看到『QQ球』,基於職業病的關係,好奇寶寶的我,當然要問店員間個清楚,「這是啥咪碗糕?」

    給聖娜多堡的店員拍拍手吧!真是親切又解釋得非常清楚,這才是服務業對消費者應有的態度嘛!

 

   這個從未嚐過的韓式麵包,第一口香脆,吃到中間麻糬的主體部份,細緻彈牙,因為烤過,所以沒有傳統麻糬這麼軟,反而是是軟中帶點耐人尋味的嚼感,不同口味,會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往嘴裡塞!

 

 對了,要買就得要早上去買,那可是暢銷商品,下午嘴饞時,店裡早就一個都不剩了,至少在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是這樣。

而我就像迷上韓劇的人一樣,每天都要來上幾個口味,

好吃到什麼程度?

哈,我已經整整一個月每天早上都要去買的啦!再配上一杯熱咖啡,超級對味喔!(重點是熱量不高)

 

價格:促銷時一個8元,平時一個10元

ps:我知道中山捷運站也有一家,聖娜多堡的分店應還不少才是,想吃,就上網去查查地址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藥記者王瑞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