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同樣是打著水果口味的超商冰淇淋,一個標榜從地中海來的水蜜桃,另一個是日本夕張哈密瓜,前者吃的到水蜜桃香甜滋味,後者卻吃到哈密瓜香精的死甜味,小7這次令人大失所望,還貴10塊錢!
 

   記得小7剛推出哈蜜瓜口味冰淇淋時強調,「全台僅有10家在販售」,台北只有兩家,一家在公館自來水園區旁,另一家在士林,每天還限量600支。

   第一次老公特別開車去自來水園區,還不到晚上7:00,就出告示牌「今日600支銷售完畢」;過沒幾天,老公去台電總公司開會,這回讓我品嚐到,才吃一口,就讓我想丟掉的衝動,這也太……香精了吧!

便利商店走味的冰淇淋


  更糟的是,自來水園區的餅乾筒,怎麼吃都有一愛濃濃的「油耗味」?起初以為是我味覺出了問題,可能是剛才在隔壁星巴克喝了咖啡;或者是運氣不好,不小心吃到接觸空氣太久的餅乾筒;過幾天去三總採訪後,順道繞過去吃北海道牛奶口味,原來不是我味覺的問題,餅乾筒真的有濃濃的油耗味,實在是太離譜了!


  小7哈密瓜口味冰淇在推出時,曾訊問過離家最近在基隆路上的小7,會不會在這裡就買得到?店員斬釘截鐵的告訴我,這裡不會有哈密瓜口味哦~全台只有十家,台北也只有兩家!


回到台北經過基隆路上的小7,哈密瓜口味的旗幟放在店門口,八里老街也有,連台北車站及捷運站離公園路出口的小7都有,現在有好多、好多家小7都有在賣,光台北就不只十家了,真的是……裝肖維!


即使販賣點增加了,卻發現人潮並沒有剛推出北海道牛奶口味時來得瘋狂,製冰機前,看不到以往的領口號牌的排隊潮,是不是很多人也和我一樣,嚐到哈密瓜濃郁香精的味道,及油耗味的餅乾筒?原本的「限定版」現在變成了「滯銷貨」!難怪現在到處買得到~


全家的水蜜桃味道就自然多了!價格也實際多了~

便利商店走味的冰淇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密瓜 冰淇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藥記者王瑞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